🏀

猪猪包倒霉的一天

小学生文笔

勿上升

小短打


我叫朱志鑫,今天我来大家分享我倒霉的一天。前两天走路的时候把脚崴了一下,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正常行走啦!我和夹心上完课,开心的挽着去围栏旁拿外卖。我紧紧的挽住夹心的胳膊,给大家秀一下我们的兄弟情(好吧,主要我们我们等会需要经过我上次摔得地方,也不是我怕疼,上次摔得太丢人了,影响了我在大家心中帅气的形象ಥ_ಥ)我们一路打闹,我的外卖已经超时20分钟了,可他还没有给我打电话╯▂╰,夹心开玩笑的说“不会吧不会吧,我点的比你晚还要比你先到吧”,话音刚落,他的外卖就到了。当然,我的好兄弟没有抛弃我,还选择陪我一起等待。我问他作业写完了没,他疑惑的看着我。我开始嘲笑他“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还有人作业没写完吧,下午老师要讲哦”他转头就走了,抛下了他的好兄弟。呵,男人。

重点来了,我们拿外卖需要上一个斜坡,我听到的外卖员叫我的号码就上去拿外卖。到这里的时候,一切顺利。大家是不是以为我接下来讲的是我外卖洒了。恭喜大家猜错啦,比这还要倒霉(怒`Д´怒)拿到外卖的我由于过于快乐,我被一个小树桩拌了一下,滚了下去ヾ( ̄0 ̄; )ノ外卖洒了,我的脚又崴了一下,我呆呆地坐在地上(啊!我的形象)夹心救我。夹心往后看了一眼我,他跑得更快了。

最终,他带着帽子和口罩回来找我,我内心感动地一踏糊涂。好兄弟!!!他突然拿出手机对着一顿狂拍,准备发在我们的小群,结果发在了粉丝群(我们偷偷加群在群里潜水(︶.̮︶✽))经过一番坚难的操作,我终于回到了宿舍。我以为我迎接的是来自我兄弟的安慰,没想到这群怨种对着我一顿嘲笑←_←。

不说了,准备团建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)